討論區
醫藥專欄
健康小常識
美容情報
 
>首頁>>健康新知>>美容情報
床上掃「性」大禁忌 私密處飄出尷尬怪味道...
2012.04.12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根據一份最新「床上掃『性』」五大禁忌資料顯示,除了一般大家可以想得到的破舊老內衣、床上嚴肅像交警、毛茸茸的觸感、黏呼呼的濃妝外,令人不舒服的體味、頭髮味,還有私密處的怪味道,也會讓人「欲振乏力」。不過國內過去一年曾使用私密肌膚保養品,進行私密處呵護的女性朋友卻只有2成不到而已,且這還不是天天使用。

因為過去大家對於私密處的重視,總一直圍繞在「緊實度」和「嫩白度」上,但近來歐美女性所重視的私密處「純淨女人味」的保養風潮也吹向台灣了,就連過去一向予人鄰家女孩,近來成功轉型成為時尚都會女性代表的女星林依晨也都大方談論私密敏感話題。林依晨強調:「女人真的應該好好保護、愛惜自己的私密處,從身體最私密的部位開始好好保養自己,自然就能散發迷人的女人味」。

至於敏感的私密部位該如何正確保養呢?知名私密肌膚保養品牌行銷經理周玉如表示,私密部位最重要的是「清新純淨感」,私密處一旦失去了原有的純淨感,不僅女性魅力盡失,少了清新女人味,更甭提緊不緊實了。

且根據歐美女性的私密處保養習慣,她們不僅會使用專門針對私密肌膚設計的沐浴清潔用品,有著分區保養的觀念外,也多會在清潔之後再為私密處擦上保濕凝膠,而做好酸平衡潔淨與保濕調理,其實就是私密部位最需要的呵護。

同時,婦產科醫師蔡鴻德也提醒,台灣氣候濕熱,加上女性的生理構造和男性不同,陰道炎是婦產科求診最常見的問題,而常見的致病原因則包括:細菌、黴菌及滴蟲引起的感染。

 

而除了要有正確的私密處保養觀念外,私密處肌膚專用保養品的選擇也很重要,周玉如建議,因為私密處肌膚極度的敏感嬌弱,「天然健康」對它是最重要的,包括像是:天然乳酸,還有鼠尾草、百里香等天然植萃,以及含豐富礦物質的深層水都是適合私密肌膚的保養成分。

 

 

出處http://times.hinet.net/news/entertainment/7889735

 

   
 
   
  韋淳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5 號4樓 Tel:+886-2-2500-6378 Fax:+886-2-2503-7755
Best view with 1024 X 768. All copyright by Weal-Chance Trading CO.,LTD.亞格網路網頁設計